排斥?!單位裡  很多old學姐都離職ㄌ 再不是那熟悉嬉鬧聲喜歡一上班就聽到大家熱情的呼叫聲現在就只剩下一些些人ㄌ很感嘆  多人都說 職場上本來就會來來去去的我想長灘島我會試著去適應它的現在怎會有撐一天算一天的念頭???是累了嗎 還是倦了 也可能是厭惡ㄌ..還不適應這些 總是反覆聽到大家說著他人的是非聽著聽著真得很厭惡  看著那吳哥窟些人的嘴臉我想著  "有口說別人卻沒口說自己" 第一次有這種排斥感覺得這環境很可怕  呆不住也是人為因素..一天很疲倦  想到了常在我身邊鼓勵我的尼真得很有默帛琉契 一下班傳簡訊給尼  沒想到回到家看到尼先來的留言我們真的好朋友加好家人 慶幸有尼^^不管過了多久 我相信有一些感覺是不會變的只是前提是  我還是要克服現有當鋪的狀況我要學著不去在意 不去鑽牛角尖 做自己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35joka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