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厲害的小魚老師舞蹈老師....天阿....雖然說每個工作有他辛苦的地方但是舞蹈老師.....真的太辛苦了....各位親愛的老師們.....你們真的辛苦了當舞蹈老師不只是教育的部分還有身體的勞累還有精神的折磨還有編創的買房子苦痛還有找音樂的麻煩很多人以為舞蹈老師很好賺.....天阿.....天大的錯誤雖然我們一個小時算終點好想聽起來很多但是請想想...一天有多少個一個小時可以賺你有多的時間小孩又不一定有空再說到教課前的準備工作要想買房子動作要配音樂要配拍子要不斷的更新教材而且要自我更新要不斷的自我提升要不斷的找尋新動作要不斷的買dvd和vcd還有cd要不斷的想出新花招來讓小孩高興要不斷的編新舞步要不停止的想動作沒有教科書...沒有教師手冊土地買賣...沒有教師用音樂到了上課學生沒辦法做到還要即興創作的改變進度學生不想跳還要想盡辦法讓他想跳學生說不喜歡你就要馬上換簡直是跟綜藝脫口秀的主持人差不多吧上一堂課....要耗盡的.....再者....以為實賺到但是房地產卻沒有想到上課要用的音樂要買上課要穿的衣服要買上課要準備的教材要買上課後要發的糖果要買上課為了鼓勵小孩的禮物要買買買買....這些都是錢阿......好吧...物質的就先講到這裡再講到精神上的天阿....遇到不好教新成屋的小孩像是暑假的安親班(天阿...那些男生是來捉弄我的嗎)上課吵鬧上課說一些有的沒的小的上課不乖..主任就會不爽...主任不爽就會告訴老師希望怎樣阿老師是可以怎樣小孩子不懂事...老師要處理小孩子頂嘴...老師要房屋買賣處理煩內....小孩子說的話我通常不會當真但是也很重傷小的不乖就算了大的也會鬧情緒生氣的時候跟你吵架高興的時候跟你很好舞蹈老師都要精神分裂了再講到舞蹈老師的感情...通常都是不順吧(每個老師都這樣說)但是要好房網怎麼找到可以體諒舞蹈老師不固定的教學時間哪雙公婆可以容忍媳婦都不在家吃晚餐哪位老公可以容忍舞蹈老師一到舞展就焦頭爛額...忘記在乎身邊的人哪位先生可以容忍舞蹈老師一要排舞就沒天沒日的哪位小孩可以容忍媽商務中心媽都把關心放在學生身上哪個寶貝可以容忍另一個寶貝都把時間花在舞蹈上您倒是評評理阿......舞蹈老師到底是怎麼了.........有必要這樣嗎......不要再說舞蹈老師好賺這種話了.....舞蹈老師真的很可憐.....我以前的訂做禮服老師們...我真的是對不起你們....我在這邊深深的對你們一鞠躬表示尊敬及敬佩還有無限的感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35joka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