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討厭你惹ˇ 黃同學  我好像已經不討厭你惹 看我妹和我說西裝你ㄉ事  那就扯平ㄅ  不氣惹 裝潢或許 你在我心中地位還是不錯ㄉ 一開始 我結婚還蠻喜歡你ㄉ  或許是被愛過ㄉ人傷過恨會更深 現在我已經釋酒肉朋友懷  沒有喜歡你  也沒有討厭你 芸京被淘ARMANI汰惹 我很捨不得  希望他有一天會像楊宗緯一酒店打工樣出唱片 黃同學  我想我原諒你惹 當初你瞧不買屋網起我  現在你有小報應  我悶就扯平惹 烤肉 我人真好對ㄅ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辦公室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35joka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