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應該是...昨天,爸媽吵架。爸說要去找某甲拿東西,出門很久了,某甲打電話來問:老闆在嗎?媽覺得很奇怪,只跟對方說:有要過去。當下打電話給爸,爸卻說開幕活動:正在跟某甲聊天...媽說:某甲剛正打電話找你。爸改口:是在跟某甲的兒子聊天,現在順道到另一個地方找朋友...媽其實已經不在意爸到底去哪裡,但一而再再而保濕面膜三的感受到爸東隱瞞西隱瞞...好幾次,爸有什麼事,媽都是透過第三者才知道...後來,媽把電話掛了。媽很不能理解,為什麼夫妻要這樣?印象中,爸從不幫忙帶小租房子孩,家事也都是媽在做。「爸爸早起看書報,媽媽早起勤打掃。」的畫面非常標準的呈現在家裡。但媽不只是個家庭主婦,除了張羅家裡和小孩,還有工作要做,我一宜蘭民宿直覺得,媽的負擔比爸要大多了。媽很難過。陳述了許多悲苦的過去......爸一直很疼我,但我卻也很不欣賞爸的個性。只會說別人有多好,多有禮,回家卻對家人擺宜蘭民宿臭臉,不曾誇自己老婆兒子;羨慕別人的富有,卻不承認自己有這種傾向;只會說自己觀念有多好,卻只是嘴巴上說說,吃完飯、水果,碗盤殘渣照樣是丟著等別人收帛琉,客人來的時候,表現的多體貼老婆:我老婆嫁給我真是辛苦...其實自己不曾拿過拖靶...大男人,卻又懦弱的個性...所以對於像爸那種瘦竹竿型的人,我的第一印象房屋買賣都會很差......老公到底該是什麼樣子?阿姨、媽,都一直告誡我,一定要找個體貼的人。而你,是不是那個,願意讓心愛的人依賴,願意保護她,寵愛她,願意陪她21世紀房屋仲介到老,的那個勇敢的男人。曾經我希望能夠在24歲之前結婚,這樣當孩子讀到高中,我也不至於太老。但現在,如果不適合共同生活,絕對不為了結婚而結婚,不管自21世紀房屋仲介己幾歲,就算不結婚也無所謂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35joka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