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緣份~~只因為我已沉淪在五光十色裡 緣分是很難用三言兩語來解釋ㄉ~~~因為~~我們結婚很難計算在 人生的旅程中會在什麼地方~哪一個轉角遇上什麼樣的緣分~~~ 畢竟我始終相褐藻醣膠信每一個緣分都是幸福的開端~ 因此~~~要用盡畢生的力量勇敢去追尋~~~ 幸福要用心去澎湖民宿感覺最浪漫的部份~~是共有的平凡 愛情是需要慢品味~~ 才可以觸碰到靈魂的愛情~~~必長灘島定會讓你很難忘的 也可以咀嚼到幸福的愛情~~~~ㄊ~~一定讓你很溫暖 而喜歡是一種感覺烤肉 ~不喜歡卻是事實~~ 事實是~~容易解釋~~而感覺~~卻難以言喻~更無從解釋起~ 若能找到居酒屋無法言喻的理由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當我發現我在乎的時候~~已來不及了~ 因為我已買屋沉淪在愛裡~~~ 當我感覺我痛的時候~~ 我已沉淪在失去裡~~ 當我發現我遺忘的時候~ 我21世紀房屋仲介已沉淪在麻木裡~~ 當我發現我呆滯的時候~ 我已沉淪在回憶裡 當我發現我眾所矚目的時G2000候~ 我已沉淪在蜚短流長裡~ 當我發現我沉淪的時候~~ 我已身處在邪惡的五光十色裡會場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35joka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