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年輕的時候曾經與一個 小自己4-5歲的男孩有一段 短暫的感情那時候  並沒有一夜情與姐弟戀 這些個名詞這個男孩我是從他小五開始就認識了因為家裡是做生意的所以總是習慣以親切的姿態 來對待每一個人那時候並不知道男孩 是沒有母親照顧的只商務中心覺得他的眼神裡 有些淡淡的在小孩身上 不應該有的悲傷憂鬱他喜歡來店裡玩 或寫功課我和妹妹也很歡迎因為沉靜的他 不會做一些 像那年紀的男孩會做的 煩人的事我一直對他很好幫他複習功課 幫他縫紐釦聽他訴說 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逗他開心只是 有一段時間小型辦公室 他不知何故消失了我也沒特別注意直到有一天他突然變成一個 像是漫畫書封面上 走出來的人物捲髮 唇紅齒白的翩翩美少年 出現在我面前但不像從前那樣 親切的叫我姊姊眼神帶著點憤世忌俗 讓人覺得陌生覺得像是刻意裝的 一臉嚴肅的說我可以約妳去看電影嗎辦公室出租我笑著說 喔 你要請我 (其實我是開玩笑的)沒想到  他竟一本正經的回說 當然 我們說好的我壓根忘了有這回事但仔細回想 的確曾跟他約定過當他出社會後 領的第一份薪水一定要請我吃飯 看電影以回報我 之前對他的照顧那時其實我是說著玩的 並未當真宜蘭民宿但是 也未免太早了吧 他到底才幾歲該念的書 都念完了嗎 是該出社會的年齡嗎看他留的髮型與穿著應該是已經離開學校 有一段時間了吧不覺心裡感到一陣心疼他說-我已經滿18了 帶著一絲驕傲的語氣...我不曾去質疑過他的動機認為他只是 想遵守約定 單純的九份民宿  請吃飯嘛於是 我們去廟東 吃了洞庭春牛肉麵和三種冰很快的 我們就像從前一樣 有說有笑的一切都覺得再自然不過了也與他聊了許多才知道 他是個外省小孩他的年輕媽媽在他還在褓襁中時 便和別的男人跑了之前從沒聽他提過原來 他是個苦命的孩子其他租辦公室 他不願再多談年輕的眼睛裡 卻像是有著老人的滄桑接下來著說的 讓我非常震驚他說--這個世界上 我只喜歡妳我知道 妳已經有男朋友我只是希望讓妳知道當時 因為有妳 我才得以樂觀的 接續往後的人生我交過女朋友但是 我的心 就是無法 對她們感到悸動我的辦公室出租心裡 老是想著妳就算故意離你遠遠的也無法將妳從心裡移除我知道妳一直當我是弟弟但可不可以請求妳就一次 當我是妳的男朋友讓我握著妳的手擁著妳 抱著妳在懷中 當我的女人這是我多年來的心願 我一直在等這一天昨天 我終於滿18歲-- 他一口氣說完這些話買屋斗大的汗珠 順著他稚嫩的臉龐 滑落到下巴他可能是緊張 所以用力的吞了口口水我注意到他的喉結 就像個大人樣可想而知 我肯定是驚訝到 說不出話來我顧慮的 無關女人的矜持 或是貞操問題而是 在我的心裡 弟弟始終是弟弟那念頭很難轉得過來我遲疑著 一時澎湖民宿間接不上話他似乎看出我的困窘 氣氛也有些僵所以他像是故意轉移話題 若無其事的笑著說咦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35joka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