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去玩~~~~~~~~基礎班新年到 開開心心過寒假  今年想去那兒玩呢~~~~~~~~ 畫出心中最想去的地方  發揮你個人最超能力的畫吧~~~~~~~祝各位小朋友 -永慶房屋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身體一定要健康 功課一定要認真 還有還有 紅包滿滿 願望能實現喔宣亞開心去爸比的營區玩喔今年過年真開心宥九份民宿翔好豐富的作品啊動物園  看動物去表情十足喔  新年快樂惠欣要看團團圓圓去喔全家一起去動物園開心喔隆一去海邊吧 看鯊魚  和鯊魚一起游泳找房子椰子樹很美麗喔承恩打麻將  在家就是如此過年嘛  打打賭運去荷衣全家看動物去大象 貓熊 真可愛啊新年快樂 還有 蔣老師 謝謝妳沂珊婚禮顧問愛畫畫的妳  很美麗的媽咪和妳喔小人國  很好玩的感覺丸子老師也要去家胤哇  好美麗的海洋館喔一定很精采的喔 太棒了宗諺我的阿伯在淺水情趣用品唷還有攝影機在拍攝中太厲害了  新年快樂摩天輪  空中飛車就是想去六福村完啦今年很開心喔 很開心認識妳加油 新年快樂 霈  插畫志租辦公室綸開心去墾丁玩喔  因為可以堆沙城堡還有衝浪 鯊魚超開心  新年快樂 志綸 插畫創意篇雪倫我想去泡湯喔 全家一起泡湯去很開心  酒店經紀 很幸福新年快樂慧鈺動物園  真好玩可以欣賞動物 貓熊 長頸鹿還有我們全家喔梓瑄泡湯 很有樂趣呢冬天泡湯 一定很棒的新年快樂周延~水烤肉彩想~~~~~找阿嬤玩仙女棒喔妍莛~粉彩仔細認真的畫 我最想去海生館了因為 可以戴眼鏡看魚兒就在我身邊游過詩磊~水彩想~~~~~和媽咪去海邊玩水堆沙 真好玩土地買賣  看起來很幸福喔詩磊上週作品完成  插畫 真美珮瑜~粉彩如果過年能去烤肉該多好啊 卓蘭喔全家真開心詠潔~粉彩想去~~~~~南部親戚家玩火花我與買房子妹妹樂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35joka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